其實近來還真的開始有不少人
自顧自的決定叫我小李
像在神奇寶貝蛋上貼個標籤那樣
十分可愛
但我總還是會先愣一下
始終沒有習慣


2011年年底要租套房
就先寫過小李不賣瓜
也不販賣夢想
而是謝謝妳們讓我看著聽著
它們一個個怎麼被實現的

以下張貼原文
------------------------------------------------------------------------------------------------------------


我不好意思小李賣瓜的說吉屋風水有多好
一方面害怕有些好事說了會破功
就像我們不管是23還是33可能都會擔心最後一個生日願望說出來就不能實現
另一方面人生就像海波浪
沒有半點起落才奇怪
我們該為自己負責
不好意思全賴在風水頭上
珍貴的是她們的努力
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但我可以說那是個孵育夢想的地方
因為
搬走的房客們
總是比來的時候多出很多漂亮的衣服鞋子
多出新的學歷或能力
多出美好的愛情或更棒的自己
她們帶著實現的夢想啟程去下一站
我們用那些夢想在心裡留下的痕跡祝福她
那以後也會是妳擁抱夢想的地方

誰也沒辦法擋著生活的風雨不要來
臺北的雨天總是很討厭會弄溼腳
但我敢說吉屋就像你在台北的港灣

我們很開心
每一年的四季
因為有她們
還有因為未來有妳
我們總有不同的好事情能同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