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在為套房二號房招租
那時候海角七號風靡全台
那時候我念碩二又兼案子很忙
我也不是什麼專業寫手
有感覺了才能寫點什麼

但還好我終究是寫了
才喜獲二號房新主人的回應
妳知道不管是妳還是我
有些話總是害羞的
用網路說會比較好

以下張貼原文

--------------------------------------------------------------------------------------------------

為什麼上一篇招租文 標題是""

因為在寫房間資訊前  我更想先寫的是關於海角七號的一點點個人心得

以一個行銷人對票房熱潮的不得不分析

以一個原住民好朋友對馬拉桑的不得不敏感

以一個很靠近國境之南的台北人理解大家在咒罵台北的時候

我想可能有點複雜的共鳴

或許 潛意識裡  想替二號房吸引一個有共鳴的房客吧

 

那為什麼還沒寫呢

因為積壓了有點久

想說的話有點長

而碩二的生活太忙

所以先寫了對吉屋而言最重要的 那些關於二號房的訊息

至於故鄉與異鄉的弔詭

反正是自我的喃喃那就等過了現在這場混戰再談

 

結果二號房飛快遇到了很棒的新主人

二號房的招租活動也隨之圓滿落幕

快得我還不太認識也還沒有機會聊聊天

不知道家鄉也很靠近國境之南的她在台北這麼久是否也有想摔丟一切

騎車走人的時候

 

就先

珍惜這份緣

讓我們台北人在冷冷的台北城

以很台北的旋風速度

用台北的房子暖暖守護在台北的她

 

非常感謝每個關注二號房的朋友

特別是夜晚趕來看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